po文會po上癮唉怎麼辦ˊˋ

然後我決定了~!!!

現在呢  只要點進來的人 請在下面留一個表情符號~!xDDD

哈哈哈讓我知道有誰在關注我kekeke

給我一個笑臉也不錯

 

以下放文啾咪

 

 

 

 

=

 

 

 

隔天秀妍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自己躺在一張柔軟的床上,正上方則是一片讓人感覺很舒服的水藍色天花板.

秀妍撐起自己的身子,掃視了一下整個房間.

 

這裡是哪裡阿?我可不記得我家有水藍色的天花板.

 

「喔~妳醒了阿~」一個女孩推開房門,緩緩的走了進來.

秀妍想起來了,她好像是昨天晚上那個女孩.

那女孩走到秀妍旁邊蹲下,一隻手撈起了秀妍的瀏海,另一隻手撈起自己的.

「唉?!」秀妍往後退了一點點.

「等等喔,我要幫你量體溫.」說完,那女孩便把自己的額頭抵上秀妍的.

「阿...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的...」秀妍就這樣盯著現在離她不到3公分的臉龐.

....長的真可愛阿秀妍心裡想著.

「嘻嘻,有退燒了~」那女孩笑著往後退,幫秀妍順了順瀏海「你還是在休息一下吧~這樣才好的快~

「咦?我發燒了嗎...」秀妍疑惑的問.

「拜託~大冬天的半夜在外面淋雨不發燒才有鬼勒~」那女孩笑著說「對了~我叫金太妍:)

.....我叫鄭秀妍...」秀妍因為自己剛剛的問題有點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喔~~秀妍阿你要不要喝點東西?」太妍轉身遞了一杯熱可可到秀妍面前「來,剛泡好的喔.

...謝謝.」秀妍接過杯子後小小的啜了一口.

「對了,妳的腳有好一點了嗎?」太妍問.

 

 

掀開棉被,發現自己的右腳踝裹著白淨了紗布,原本紅腫的地方也消了許多.

「哈哈~好很多了唉~」太妍開心的說「再休息幾天應該就可以走路了!

接著太妍站起來,往門口走去「有什麼事的話再叫我~我會一直待在外面的:)」然後回頭給了秀妍一抹溫暖的微笑.

....太妍.」秀妍小聲的叫了她.

「恩?」太妍看著她.

但秀妍只是低著頭,沒有說話.

「怎麼啦?不舒服嗎?」太妍有些緊張的問.

....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秀妍抬頭,對上太妍的視線.

 

沉默在兩人之間蔓延了開來.

 

.....因為~你昨天被我""到了阿~~」太妍特別加重了某個字,笑了一下,然後就走了出去.

「唉??」秀妍有點反應不過來.

......??

「呀!我又不是狗什麼叫被你撿到阿!!」這時才領悟過來的秀妍生氣的抓起身後的抱枕丟向太妍.

但卻是那扇無辜的房門受害了.

外面的太妍則是非常得意的笑著被自己耍了的秀妍.

....把妳撿回來當然要好好照顧你阿~..~

 

 

 

=

 

 

喔不金太妍好可愛(咦

記得喔笑臉笑臉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