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咦咦咦

不知不覺 時光飛逝阿!!!!!!(滾

好喔對不起嘛 其實也就2個月是否ㄏㄏㄏ(滾!!!

.....我錯了好不xDDDD

總之我現在要更文了然後很抱歉讓在追文的人久等了xDDD

以下放文ㄎㄎ

 

 

=

 

太妍回到家的時候又是九點以後的事了.

「這個死秀英跟李順圭每次就只會把清理店裡的事丟給我一個人...」太妍皺著眉抱怨「哼...下次一定要跟美英告狀...都欺負我...(迷之音:好像很委屈((

太妍輕輕的推開門,慢慢的走了進去「秀妍應該已經睡了吧...

原本想進房間看看時,卻在經過客廳的時侯聽到...微微的打呼聲??

「不會吧...難道在客廳睡著了...?」太妍有些擔心的打開了客廳的燈.

毫無意外的,看見了秀妍整個人縮在沙發的一角.

太妍嘆了口氣...怎麼不去房間睡呢真是...

小聲的走到秀妍身邊蹲了下來,靜靜的看著她的睡顏.

 

...感覺秀妍總是在睡覺?!

「該不會上輩子是隻無尾熊吧...」想到這太妍便毫無形象的笑了出來.

「恩...」眼前正在與周公下棋的秀妍微微的動了一下.

「哈哈哈...一定是一定是...我絕對不會猜錯的」太妍看著明明自己這麼吵卻還是沒有醒來的秀妍,更加認定了自己的猜測.

...笑什麼?」似乎嗅到一些不對勁的氣氛,秀妍猛然的睜開雙眼,起身盯這眼前的人.

!!!」太妍退後三步以保持安全距離「沒事沒事...秀妍吃過飯了嗎?」轉移話題轉移話題...

「恩...吃過了~」秀妍有些遲疑了才回答.

 

秀妍的內心世界:

其實自己吃完早餐後沒多久就又睡著了...(果然是無尾熊...

反正也沒有很餓,而且太妍工作了一整天,一直麻煩人家不太好~!

恩恩,我這是善意的謊言~!!

 

....真的?」太妍看著秀妍的眼睛又再問了一次.

「恩恩恩~~」猛點頭中.

「可是我看你好像睡了很久阿~」太妍指著秀妍臉上的睡痕「而且如果有吃的話總該有用過的碗吧?

「ㄜ...我洗乾淨了阿~」秀妍自豪的看著太妍.

「可是水槽是乾的唉」太妍壞笑.

...好吧~其實我是去外面吃的!」秀妍有些緊張了.

「喔~那你錢哪來的??」太妍無奈的看這眼前的人...要說謊也不打一下草稿~而且也轉的太牽強了吧!

「恩....」秀妍的眼神開始四處游移...

「恩~?」太妍把秀妍的頭轉向自己「還沒吃對吧??

....,知道了還問」秀妍有些生氣自己"善意的謊言"被視破了...我明明就演的沒有破綻!!(迷之音:是嗎?

「哈哈~想騙我再練練吧~想吃什麼?」太妍溫柔的看這眼前嘟著嘴暗自不爽的秀妍.

「唉優~可是我不餓唉~」秀妍笑笑的看著太妍「太妍很累了吧趕快去休息吧~我也還沒睡飽唉都是你剛剛把我吵醒!!

太妍滿臉黑線...秀妍阿你真的不會說謊...

太妍嘆了口氣,正想開口說點什麼....

 

咕嚕~~~~

 

..................

一陣緋紅迅速的竄上秀妍的臉頰,她趕緊低下頭一句話也不說.

....~哈哈哈哈哈哈!!!!」太妍整個人瞬間笑趴在地上「秀妍.........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啦!!」秀妍炸毛「死金太妍你再笑我就不理你了~!!

「唉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太妍一邊抹去眼角的淚水一邊抱著自己的肚子「可是真的好好笑...」「不準笑!!

.........!」「我說不準笑!!!

「咳咳...好啦」太妍清清喉嚨,終於鎮定了下來.

....哼」人家還不是不想你太累...竟然笑我!秀妍越想越生氣,撇過頭不理金太妍.

......哈哈哈」太妍看著股起腮幫子的秀妍忍不住笑了「好啦~想吃什麼?

「我...~!!!」秀妍皺著眉對太妍吐了吐舌頭.

「哎呀~秀妍對不起咩~~」太妍合起雙手低著頭道歉「那不然秀妍你就當作是陪我吃吧~

.....」秀妍似乎是有點動搖了「你還沒吃飯?

...嘻嘻~是阿~我都快餓扁了!」太妍笑的燦爛.

秀妍阿別怪我~這是善.....~(也太有默契

「恩...好吧!看在你沒吃飯的份上,本小姐親自做飯給你吃!!」秀妍像是被太妍的笑容感染了一樣,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了.

 

 

==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喔啾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