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是好久以前寫的文了哈哈哈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 快比貓 (敬禮

作者:小催
修改人:快比貓

http://crabbycat.pixnet.net/blog

這是快比的網址 大家多多支持喔ㄎㄎ

很感謝快比之前借我代po在他的網站裡哈哈xDD

以下放文

 

=

 


「秀妍!」忽然坐起才發現是另一個沒有妳的早晨,啊,是星期天呢。不過又有甚麼分別呢?每一天都是同一個惡夢呢。

我搖了搖頭,起身,往浴室走去。

打開水龍頭,在自己的臉上潑了些水,想讓自己清醒些,也好想把剛剛的夢境洗掉。如果可以洗掉的話有多好?

抬頭看著鏡中的自己。

金太妍,妳真的很蠢。 我自嘲著。

走向窗口,看著窗外的天空。一朵雲也沒有,可怎麼看都又是陰天呢。

自從妳離開之後,我的心,好像就再也沒有放晴過了呢。

看著今天的日期,兩千零一十一年的四月十八日。

三年了,我卻還是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

 

 

 

 


出門,轉身上鎖。就跟每年的今天一樣。

又來到那一間法式餐廳門口,餐廳前依然車水馬龍,一輛一輛的穿梭著。我闔上雙眼。除了間斷著的喇叭聲,妳的笑靨又再度浮現在我眼前。

 

三年前的那一個四月十八日,是妳的22歲生日,也是我們認識2周年。

那天,一向不睡到中午不會起床的妳竟然起了個大早。

『太妍太妍!趕快起來了啦!太陽都晒屁股了!』

『嗄?』我揉揉眼睛,看了看身旁的鬧鐘『才早上8點欸秀妍,不再多睡一會兒?』我不解的看著妳。

『吼~我睡飽了啦!快點起來了啦!!』妳嘟著嘴,不滿意的盯著還躺在被窩裡的我『好啦~等等就起來。』我笑著摸摸妳的頭。

『嘻嘻~』妳親了一口我的臉頰,起身,走到窗戶前拉開簾子。溫煦的陽光灑了進來『哇!太妍妳看,今天的天空是妳最喜歡的水藍色欸!!』妳像個小孩般把臉貼在窗前,燦爛的笑著。

呵呵,真的是天使般的存在呢。

我起身,走到妳身後環住你的腰『今天要去哪裡慶祝呢?』說完,輕輕的吻了妳的側臉。

『慶祝甚麼?』妳笑著,似乎是明知故問呢。

『生日快樂,我的秀妍。』我說『還有,謝謝兩年前的今天,讓我遇見了妳。』看著妳上揚的嘴角,應該是得到了滿意的答案吧。

『那~就去我們的第一次一起吃飯的那間法式餐廳吧!』妳看著窗外,微笑著。

 

一路上,我看著妳在我前面 蹦蹦跳跳的像個孩子一樣興奮。

是真的很開心吧。我心想。難怪一大早就把我挖起來。

這時,妳突然朝我走來,牽起我的手。

『怎麼啦,不是自己一個人走的很高興嗎?還記得後面有人喔!』我開著玩笑說。

『太妍,我真的好愛妳。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不好?』妳一臉嚴肅的問著。

『妳幹嘛那麼嚴肅阿!』我彈了一下妳的額頭『我,金太妍,一輩子都只屬於鄭秀妍一個人!』我舉著手,認真的看著妳『妳想丟也丟不掉!嘻嘻!』說完,往妳的唇上印了一個吻。

『白痴。』妳的臉瞬間漲紅,低頭看著地板。

『哈哈~我家妍妍害羞的樣子還是很可愛!』我說。

『呀!妳很煩耶!』妳生氣的一腳踹過來。

不過卻很不巧的被我躲開了。

『來阿來阿~踢不到踢不到!』我對妳吐了吐舌頭,轉身往前跑。

『金太妍妳給我站住!!!』妳馬上追了過來。

我們一路上就這樣追打著。

 

直到那餐廳前的十字路口。

我回頭,看見妳在後面,喘著。

看來是跑不動了阿。我轉身,慢慢的往前走,想說先到對面等妳。

但就在我走到馬路的中間時,我忽然聽見妳在後面用力喊著『金太妍!小心!』

還來不及回頭看發生了甚麼事,只感覺到自己被用力推開。

我一下子重心不穩,跌到地上。

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尖銳的煞車聲,刺耳極了。

我趕緊從地上爬起來,回頭才看見妳就這樣倒在地上,好像雕像似的碎在那裡。

慢慢的,那濃稠的鮮紅蔓延開來。

『秀妍!妳怎麼了!』我衝到妳身邊,把妳的身體扶起來。

『太...太妍...?』妳雙眼微睜,無力的看著我『妳...妳還好嗎?』妳斷斷續續的說著。

『秀妍!妳不要嚇我!不是才說好要永遠在一起嗎?!』我不斷的喊著妳的名字。『鄭秀妍!鄭秀妍!!』我卻越來越看不清妳的臉。

『呵呵....太妍妳不要哭啦...我沒事....真的...咳...』妳皺著眉微笑著還伸手拭去我眼中的淚水『我愛妳...泰妍...我真的好愛妳...』妳輕輕闔上雙眼,就像只是睡了一樣。

但就再也沒有睜開了。

 

 

 

 


我睜開眼,這個十字路口,車子還是不斷的穿梭著,一點都沒有變少。

就算妳已經離開三年了,我還是沒有原諒我自己。

我想,每一年的四月十八我都會回到這失去妳的現場吧?只要想起一次妳的笑臉我就更恨我自己一點,那麼我要怎麼原諒我自己呢?

哎呀,眼前的視線又慢慢糊開了,我輕輕閉上眼睛,抬起頭。

『秀妍,我永遠都記得妳說愛我。』睜開雙眼,熱燙燙的眼淚就從臉頰滑了下來 『只是在最後我來不及告訴妳,我也真的真的好愛妳。』

 

我一個人站在喧鬧的街口,想妳。

妳看見了嘛?今天的天空,好藍。

 

=

希望大家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