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阿!!

我終於讓我的庫存量增加了一篇了!!TAT

真的是...寫長篇太爆肝了ˊˋ因為每篇之間時間不可拖太長阿!

總之...我帶著第7篇Love Rain來了ㄎㄎ

希望大家給點回應喔 這樣我會更有爆肝的勇氣(不

以下放文

 

=

 

 

秀妍滿臉哀怨的盯著桌上太妍剛剛買回來的乾麵.

「唉,秀妍怎麼不吃阿」太妍匆匆忙忙的從廚房跑了出來「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跑進廚房收拾殘局.

秀妍側過身子偷偷的往廚房裡瞄了一眼,看到太妍一個人在裡面忙東忙西的,額頭上的汗珠都跑出來了.

...太妍......」「秀妍你快吃吧~我一個人收拾就可以了真的~

「可是...」秀妍欲言又止,然後又硬生生的把想說的話吞了回去.

 

「唉優...真是太危險了...」太妍一邊把吧台上的刀具放回原位一邊感嘆.

要不是自己剛剛進來關心,廚房就真的要被引爆了吧...

太妍想起了剛才秀妍一手拿著菜刀笑盈盈的看著自己,然後放任她後方那鍋已經滾到鍋蓋都要彈起來的滾水的畫面.

嗅到了危險的氣息,太妍衝上前趕緊把秀妍拉出那鍋滾水的危險範圍內.

果然,下一秒廚房傳出了響亮的爆破聲和玻璃碎裂的聲音.

當然還回蕩著秀妍超高音的尖叫...

 

 

秀妍自責的用筷子攪和著眼前的乾麵.

...一點胃口也沒有...

秀妍起身走到廚房,偷偷的躲在門後看著太妍忙碌的身影.

...太妍~」小小聲的喊了她的名字.

...?」太妍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秀妍身邊,把她帶到客廳的沙發坐了下來「來,坐在這乖乖的,不要亂動喔.

眼看太妍又要跑回廚房,秀妍伸手捏住了太妍的衣角.

...怎麼啦?

......

太妍看秀妍低著頭沒反應,蹲下來捏了捏她的臉頰「幹嘛不說話~?

.....對不起...」秀妍頭垂的更低了.

...唉優~這又沒什麼~」「....太妍你罵我好不好?

太妍沒有說話,起身坐到秀妍旁邊的空位「為什麼要罵妳?

...這樣我心裡會舒服一點阿~」秀妍抬起頭,伸出手指頭開始數著「而且我弄壞了你的鍋子,害妳沒飯吃,那麼晚了又不能去休息,還差點炸掉了妳的廚房,然後....

「噓~~」太妍伸出食指放在秀妍嘴唇上阻止她繼續說下去「既然妳都主動認錯了~那我金太妍就大發慈悲原諒妳吧~!!

.....可是...

「好啦~妳乖乖把那碗麵吃了吧~然後不要亂跑阿」太妍一臉嚴肅,卻看的出來憋笑的很嚴重「不然等一下我家被妳炸掉我會哭的.

....!!

 

 

 

太妍整理完那慘不忍睹的廚房後,時鐘的指針不偏不倚的指向12.

伸展了一下身體,太妍忍不住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

「秀妍阿~吃完了沒阿...」太妍伸著懶腰走到了餐桌旁,看到秀妍把雙腳縮起來坐在椅子上.

....秀妍??」太妍向前靠近了一些.

天阿....又睡著了?!

秀妍側著頭枕在自己一邊的膝蓋上,閉著雙眼,嘴角還沾到了一些乾麵的醬汁.

「這姿勢也可以睡...真是」太妍雖然嘴上在抱怨,可是嘴角卻微微的上揚了.

太妍走到秀妍身邊,認真的思考著要怎麼把她弄到房間的床上.

....好像只能用抱的了吧...

太妍苦惱的看著秀妍的姿勢想著.

退後一步活動了一下筋骨,太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就在太妍的手碰到秀妍時,她像是嚇到了一樣身體抖了一下.

.......?」秀妍抬起頭,半開著雙眼搜索了一下,然後就看見身旁有個人瞪大眼睛看著她.

...太妍~」像是小孩得到棒棒糖一樣,秀妍笑著往太妍懷理蹭了一下,找到了舒服的位置後....

繼續睡!!!

照理來說不是應該起來自己走到房間裡的嗎?!

太妍看著掛在自己身上的秀妍很香甜的睡著,似乎是完全沒有想起來自己走的意思.

 

果然是無尾熊阿...秀妍我太高估妳了...

 

不過...這樣好像也挺好的?

 

=

其實秀妍廚藝沒那麼差的...xD

但引爆廚房的秀妍真的是很可愛(私心

然後無尾熊什麼的...就~只是一時想不到用詞的替代品(滾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催 的頭像
小催

Follow your heart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