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終於生出來了!!!!TAT

是甜文喔甜文(?!

這我寫了有快一年了吧哈哈哈(也太扯

這篇打的很用心阿 句句血句句淚啊~!!!(奔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跪

 

看在我更到這麼晚的份上

給我一點回應吧QAQ

 

 

以下放文 <3

 

 

=

 

 

 

 

 

 

 

 

 

我喜歡妳」擰著自己的衣角。

笑著,不語。

 

「妳想要聽答案嗎?」

 

 

那年,我們十七歲。

那個能勇敢去愛,勇敢去追的十七歲。

 

 

 

 

 

「秀妍!」我喊了妳的名字,對遠處的妳招著手。

妳回頭,在找到我後嘟著嘴,刻意撇過頭像是生氣了,但我知道妳只是想表達妳的不滿。

「嘿嘿,讓妳久等了~」我趕緊奔向妳身邊,無害的對妳笑了笑。

「呀!金Taengu妳還笑!」妳舉起手像是要打我一樣在空中揮了揮「敢讓我等那麼久腳都快酸死了啦」妳用銀鈴般好聽的聲音對我抱怨著。

「我也不想阿~老師硬是把我留下來的咩」我一手做著道歉的手勢,另一手牽起妳「走吧,我們回家。」

 

 

常會有人問我,妳們是情侶的關係吧?

但我卻總是皺著眉,用像是驚訝的表情說著「怎麼可能,我們只是青梅竹馬罷了」來擺脫那些無聊的八卦人士。

 

是阿,對秀妍來說,我應該就只是一個剛好住在對面從小一起長大現在又是同班同學的人而已吧。

那對我而言呢?

 

 

 

「唉金太妍」回家的路上,妳突然打破沉默。

「嗯?」我眼神沒有轉向妳,仍舊看著前面的路走著。

我們回家時並不會像其他高中女生一樣一路吵吵鬧鬧的。

妳是個安靜的人,而我也不喜歡吵鬧的地方,所以我很享受跟妳相處時那種安靜卻不會尷尬的氛圍。

妳~長大以後要幹嘛阿~」妳笑著,我感覺到妳落在我臉上的視線。

「嗯」我假裝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不知道唉~我娶鄭秀妍好了哈哈」

「什麼阿!」妳笑的燦爛,推了我一把「我很認真唉~妳別開玩笑了~」

「呿那麼久以後的事,不重要啦」我對妳擺了擺手。

 

是阿,金太妍妳別開玩笑了。

 

「唉什麼阿妳都沒有夢想的嗎?」妳不滿的敲了我的頭「妳不會每天去學校都是等著吃便當的吧?!」

「哪是阿」我揉著剛剛被妳攻擊的太陽穴「那妳先說阿,妳的夢想是什麼?」

「我啊」妳抬頭,看著因夕陽而變的有些暗橙色的天空「我想要找到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接著妳轉頭看著我,笑著「然後跟他在一起,一輩子」

 

那天,妳的笑容很美﹑很幸福。

但是卻離我好遠。

能讓妳露出那樣的笑容的人,也好幸福。

如果那人能是我的話,該有多好?

 

 

 

 

 

 

「唉金短身!」李順圭的聲音把我從回憶裡拉了出來「妳快點啦不然我們要遲到了!」

「對阿DaeDae妳別再拖了~」這時美英來到我身邊拉起我的手「今天可是妳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鄭秀妍的婚禮唉!」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不語。

視線停在反射出的那帥氣的西裝背影上。

「怎麼啦,我們秀妍」你走了過來,輕輕把手擺在我肩上「美麗的新娘子緊張了嗎?」

我笑著,搖了搖頭「沒有,只是

「你應該還記的我們的賭注吧?」那男人傾身,用手捏著我的下巴把臉轉向他「如果她沒有出現今天過後我是不是就能得到,完整的妳」然後覆上我的唇。

 

對,今天是我的婚禮。

我邀請了所有的好朋友,當然也包括妳,金太妍。

當年不告而別的,金太妍。

 

 

 

 

 

那天,我一個人坐在學校操場的樹下吹著風。

隨即有一雙手出現並擋住了我的視線。

我笑著,不用想也知道背後的人是誰「幼稚鬼金太妍~幹嘛呢」

「呿,知道也不會裝一下喔~」妳掃興的把手移開「秀妍在看什麼呢?」

「恩就在發呆阿」我看見妳跟著一起坐了下來,便習慣性的把頭靠在妳肩上。

妳沒說什麼,卻調整了一個能讓我比較舒服的姿勢。

秀妍啊」沉默了許久,妳突然出聲喊我。

「恩?」我閉著雙眼,享受著拂過我臉上的微風和妳身上淡淡的香氣。

「我長大以後」妳挪動了一下身子「我

我移開了原本靠在妳肩上的重量「長大以後怎樣?」

「呃不是,我是說」妳欲言又止,面頰有些紅潤「我我喜……

我仍舊盯著妳的眼眸,等待著妳接下來要說的話。

妳雙眼瞪的老大,因為我的注視妳似乎更緊張了「……

「呀,我怎麼都不知道你會口吃啊~」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伸手戳了下妳現在紅通通的臉蛋「妳到底想說什麼,小蘋果太妍~?」

「呃沒有啦,我是想說」妳往後退了些,拉開了我們的距離「我我好熱喔!」妳很彆扭的笑著「秀妍我們別待在這,到室內吹冷氣吧!」然後很狼狽的起身快步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我也喜歡妳……金太妍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心中漾起了一種莫名的酸澀感。

 

還是沒有勇氣嗎?

 

喜歡什麼的,早就知道了啊。

瞧妳那害羞的樣子,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了,傻子。

想到這我忍不住笑了。

沒關係,我等妳,金太妍。」

等到妳給我機會,讓我說出心意的那一天。

 

 

 

 

 

 

 

 

 

 

 

 

「天阿~!」李順圭指著教堂裡的佈置鬼吼鬼叫著「也太華麗的吧!」

「哇~好羨慕秀妍喔」完全可以看見變成心型的美英的雙眼「秀妍的老公一定對她很好李順圭妳多學著點!」

「什麼阿我對你不好嗎~」順圭嘟著嘴「老婆親一個!」然後順勢親了美英的臉頰。

「別鬧,在公共場合不要這樣子」美英輕拍了一下順圭的頭,紅著臉走掉了。

「老婆~~」順圭笑著跟在美英屁股後面「老婆你害羞~」 「我沒有!!」

「那我也要親一個!」 「不給!走開啦!」

「老婆~~T^T」 「呀!李順圭妳不要掛在我身上!太妍你看他啦把他弄走!!……

……」糾纏在一起的兩人安靜了下來。

太妍一個人站在彩繪玻璃前,外頭的陽光透過窗戶變成七彩色的灑在他白皙的臉上,眼神黯淡無光,像是抓不著什麼一樣空泛著。

美英走上前「太妍」 「好美阿,你們說是不是?」太妍轉過身,對呆著的兩人笑了笑。

「是阿不過你也看的太入神了吧」順圭說完噘著嘴搔了搔自己短短的棕毛。

「太妍阿」美英牽起太妍的手「我們去看看秀妍吧,她應該已經換好禮服了。」

……別了吧」太妍尷尬的鬆開了美英的手「我跟她很久沒見了

「就是很久沒見才要去阿~!」順圭快速的移動到太妍的後方「既然都來了幹嘛不去看一看美麗的新娘阿~」

「真的我覺得不太好」太妍苦笑著,無奈的擺了擺手。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逃避了?」美英沉下聲,看見太妍的眼底。

 

「帕尼」順圭不安的拉了拉美英握成拳頭的手。

「你到底要躲到什麼時候?妳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誠實的面對你自己?金太妍?」美英冷哼了一聲「妳以為我們不知道?」

「知道什麼?」太妍皺著眉。

「我們4個高中就是朋友了,一直到現在」美英嘆了口氣「妳喜歡秀

「閉嘴。」太妍的臉上見不著一絲情緒。

「妳閉嘴,不要說了。」

「我為什麼要閉嘴?我就是要說給你聽!」美英抓住太妍的臂膀「妳喜歡鄭秀妍!妳愛她!」

「我沒有。」太妍靜靜的看著美英,嘴角微微上揚了「我不愛她,不愛鄭秀妍」

「妳不愛?那我問你」美英的語氣充斥著濃濃的嘲諷「妳這幾年是怎麼過的?每天渾渾噩噩的日子要不要說來給我們聽聽?要不要去跟秀妍說沒有她妳

「老婆妳別說了」一旁的順圭安撫著美英的情緒「太妍她只是

 

「對,我愛她。」

 

「我愛鄭秀妍,愛的快發瘋了」太妍冷笑「可是那又怎樣?」太妍走上前揪住美英的衣領「她今天要結婚了,她已經找到了她想過一輩子的人我現在什麼都不是了」太妍加重了自己手上的力道,對美英吼著「我愛又能怎樣?!我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我什麼都做不到!!」

「妳會這樣也只能怪妳自己!」美英揮掉太妍抓著自己的雙手「妳有想過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嗎!為什麼當初要一聲不響的離開!為什麼丟下秀妍一個人!為什麼!」

「美英!不要說了!」順圭從她背後一把抱住她,抓住她揮舞著的雙手「妳忘了秀妍跟我們說了什麼嗎!」

「對!是我活該!」太妍抓起身旁的椅子用力的摔在地上「所以拜託妳!讓我安靜的過完今天!可以嗎?!」然後一腳踢開地上椅子的殘木轉身離開。

「金太妍!妳給我等等!」美英從順圭懷李掙脫開來「秀妍她

「秀妍不愛他!」美英大聲的喊著。

 

太妍停下腳步,定格在教堂的門口。

 

「秀妍不愛那個男人!她」美英猶豫的半晌「她她只愛妳一個!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

「帕尼」一旁的Sunny鬆開了原本抓著美英的手,嘆了口氣。

「金太妍妳聽見沒有!!」

 

但太妍沒有回頭,只是邁開步伐,消失在美英和順圭的視線裡。

 

 

 

 

 

 

 

 

 

 

 

 

 

 

那天,下著傾盆大雨。

秀妍一個人站著學校的穿堂下,微微皺著眉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撐起傘離開。

再次苦惱的瞄了一眼手錶上時間「怎麼辦都快六點半了

秀妍稍稍探出頭,看著似乎完全沒有減弱雨勢,深深吸了一口氣「好冷可是在不回家等等天就要黑了...」想到這秀妍便自己在心裡害怕了一下。

拿起書包頂在頭上「沒關係,一下下就會到家了!」

 

所有的路人都忍不住多看一眼這個在雨中奔跑的人。

畢竟在大冬天做出這種事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感覺到大家的視線,秀妍很不自在,更加快了自己跑步的速度。

阿!」一個腳滑,下一秒秀妍整個人趴在地上,書包裡的東西也因為撞擊的力道而彈飛了出來。

狼狽的起身,看著自己濺滿泥巴的白色制服和磨破了皮的手掌和膝蓋,強忍著眼眶裡的淚水,把散在地上的書本撿起來,撐起身子卻又因為傷口而跌坐在地上。

 

秀妍!」聽見了熟悉的呼喊,秀妍茫然的回頭,果然看見那人撐著傘朝自己跑了過來「我就知道妳會忘記帶傘!為什麼不在學校等我?」

滿腹的委屈和不滿在那人出現後全都湧了上來「嗚嗚…Taengu…

「傻瓜,別哭了」太妍心疼的看著秀妍,用指腹抹去了她臉上的汙漬「我們回家吧!」

 

太妍很熟練的打開秀妍家的門,牽著全身濕了的秀妍回到她房間,然後很熟練的進浴室拿了條毛巾出來「趕快擦一擦吧,不然要感冒了。」

秀妍愣愣的接過毛巾,看著太妍又跑了出去,不久後拎著醫藥廂和一個小板凳回來「坐著吧,我幫妳擦藥」

 

「為什麼今天沒來學校?」秀妍看著在幫自己上藥的太妍問。

「家裡有點事要忙~」太妍沒有抬頭,仍舊很認真的處理著秀妍膝蓋上的傷口。

秀妍默默的點了點頭,繼續擦拭著自己濕漉漉的頭髮。

「真是的,妳每次都會忘東忘西」太妍小心的將OK繃貼在上完藥的傷口上「妳總不能一直淋雨回家吧!」

「所以妳以後不可以隨便請假!」秀妍理直氣壯的說著「因為我忘記的東西妳都會有~」

太妍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

「先去洗澡吧,妳制服都髒了」太妍用下巴比了比秀妍的衣服。

「恩好吧」秀妍起身,卻又突然轉向太妍「等等,妳待在這裡好不好?」

「為什麼?」太妍一臉不解。

「問那麼多幹嘛,待著就對了!」秀妍臉頰紅紅的,從衣櫃裡抓起自己的睡衣匆匆的跑向浴室「真的不可以回去喔!」

」太妍愣了愣,似乎明白了什麼。

 

……原來妳是膽小鬼阿~」 「金太妍!!」

 

 

 

 

 

 

在聽見穩定的水聲後,太妍大字型的躺在秀妍床上,無神的看著房間的天花板。

「恩好香」貪婪的吸取著房間裡屬於那人的氣味,太妍無奈的笑了出來。

以後想念的時候怎麼辦呢?」

 

起身盯著浴室緊緊關著的門,像是要把它看穿了一樣。

「秀妍會想我吧」像是說給那人聽的,卻又像是在自言自語。

「我要搬家了唉…....其實我喜歡妳好久了,嘻嘻」太妍輕輕的說著,嘴角微微上揚了「秀妍妳喜歡我嗎?」

……」浴室裡只是傳出陣陣的水聲。

……所以」太妍低下頭「所以如果我一聲不響的離開,秀妍妳不會怪我吧?」

……

我就知道秀妍妳人最好了嗚嗚」

太妍阿」浴室裡的秀妍似乎是把水關小了些「妳剛剛有說什麼嗎?」

「沒沒有啦」太妍緊張的抹掉眼睛裡還沒掉出來的淚水「秀妍妳快點不然我要回去囉哈哈!」

「喔好啦好啦」秀妍停頓了一下「太妍妳好奇怪喔~」

趕快洗完趕快出來啦!」太妍無奈的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秀妍才悠哉的慢慢從浴室走了出來。

「阿~好舒服!」也不管自己一頭濕漉漉的長髮,秀妍一個健步跳上床,把自己埋進暖呼呼的被窩裡。

「唉咿,妳這樣會感冒的」一旁的太妍小聲的抱怨,起身拿過秀妍手上的毛巾開始擦拭著她的頭髮。

太妍專心的搓揉著秀妍的髮尾,卻感覺到床上那人一動也不動的「喂,妳別睡著了阿」

……秀妍?」太妍有些擔心的將眼神飄向那張漂亮的臉蛋,意外的瞥見對方正笑盈盈的看著自己。

幹嘛?」太妍撇過頭,覺得自己的臉頰快燒起來了。

嘻嘻~」秀妍輕笑著,伸手撫上太妍白皙的手背「Taengu總是那麼溫柔哪」

………知道就好」太妍低下頭,長髮遮住了她大半張紅噗噗的臉蛋,依舊繼續擦著秀妍的頭髮,但被她握住的那隻手卻僵硬的定格在那一動也不敢動。

太妍要幫我擦乾喔」秀妍抓過太妍的那隻手貼在自己的臉旁邊,聲音有點沉,尾音甚至都聽不太清楚了。

「什麼啊」這樣哪擦的乾阿

謝謝~」

……秀妍

看著那人緊閉的雙眼和漸漸平穩的呼吸,太妍臉上勾起一抹無奈卻溫暖的笑容。

「到時候感冒我可照顧不了妳阿真是」太妍小心的將秀妍髮根的部分擦乾,接著用毛巾裹住髮尾,以免明天可憐的床單濕掉一大片。

「像天使一樣哪,我們秀妍」太妍笑著,輕輕撫過那人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眼神停留在那兩片薄唇上。

「什麼感覺呢,親起來」太妍側身躺了下來,欣賞著她的睡顏。

 

但是這樣好像太趁人之危了呢。

 

太妍笑了,慢慢起身離開秀妍的床,手卻被那人握的緊緊的。

「喂,還讓不讓我回家休息阿~」用氣音抱怨著,太妍有些不捨的伸手想鬆開那握著的力道。

…Taengu…」秀妍的眉間攏起了一座小山丘「不要走……

對不起秀妍」太妍的眼眶濕了,她卻強忍著沒有讓淚水滑落「沒有我妳也會好好的,對吧?」

鬆開了秀妍握緊的手,幫她把被子蓋的實實的「晚安,秀妍。」

太妍頓了一下,接著傾身輕輕的在秀妍額上落下了一吻。

 

 

「我愛妳。」

 

 

 

 

 

 

 

 

 

 

 

 

「哇~秀妍妳今天真的好美喔!」美英用比平常高八度的嗓音說著。

妳的大嗓門還是沒變哪」秀妍看著友人興奮的樣子笑了出來。

「秀妍身材真好呢!!好羨幕阿!」一旁的順圭驚嘆著,卻馬上感受到了身邊一個炙熱的視線「額但跟我老婆比起來還是太普通了啦~哈哈哈」

「誰是妳老婆!」美英一個拳頭就落在順圭頭上「這傢伙老是亂說話,秀妍妳別理她!」

看著美英有些紅潤的雙頰,秀妍摀著嘴笑了起來「真好呢,妳們兩個都沒變!」

秀妍妳算這是讚美嗎?」美英有些嚴肅的問著。

「是啦是啦~」秀妍笑著擺了擺手「對了

「太妍她沒有來嗎?」

「阿妳說太妍阿~!」美英的聲音又大了起來「那傢伙去去蹲馬桶了啦!」

「對阿對阿!她不知道怎麼回事好像是吃壞肚子了」順圭在一旁猛點頭「妳也知道的~她一天到晚愛吃過期的東西哈哈哈~」

秀妍低著頭,嘴角還是笑著。

她逃跑了對不對?」

「才沒有呢!!」美英連忙搖頭「她等一下就會來了!人家拉肚子嘛~秀妍妳就體諒她一下吧

...其實不用勉強她的啦!」秀妍抬起頭,看著眼前很緊張的兩人笑著。

「秀妍……」美英皺著眉心疼的看著秀妍早已紅透了的雙眼「我們會把她帶來的!我跟妳保證!!」

謝謝妳,美英」秀妍還是笑著,但淚水卻還是從眼角滑了下來「我沒關係的真的」

「妳們趕快出去吧,婚禮就快開始了」秀妍伸手抹去臉上的淚痕「我還要在準備一下!」接著轉身補著剛剛因為哭而花掉的妝。

「秀妍阿妳真的要結婚?」順圭看著秀妍的背影「那妳跟太妍怎麼辦?」

 

秀妍停下了手邊的動作。

 

「如果連她都不在乎了」秀妍轉過頭,輕輕的笑了。

 

 

「那我也沒關係了。」

 

 

 

 

 

 

 

 

 

 

 

 

 

 

 

 

 

 

想到這,秀妍忍不住輕笑出聲。

笑什麼?」睜開眼,秀妍看見自己深愛的那人一邊吃著剛剛從便利商片買回來洋芋片,一邊看著電視裡似乎很有趣的節目發出她專屬的大媽笑。

「呀,臭Taengu」躺在她大腿上的秀妍伸手捏了捏太妍的小肚子「妳看妳一直吃一直吃,都快變成Taeng豬了!」

「唉呦!痛啦痛!!」太妍移開秀妍在她腰上肆虐的手並握緊,接著抓起一大把洋芋片企圖要塞進秀妍嘴裡,惹來那人超高頻率的海豚音「呀!!!金太妍!!我不要吃啦!!」

「秀妍乖,妳太瘦了要多吃點!」

「可是我不要吃這個!!」

「那妳要吃什麼?黃瓜沙拉?!」

「呀!!!」

秀妍掙扎著想起身,太妍用手卻緊緊的環著她的腰「好啦,妳不是要睡覺?」

「妳這樣一弄誰還睡的著啦!死TaenguTaengu!!」秀妍內心的小宇宙似乎爆發了,不停的在太妍懷裡扭來扭去,兩邊的臉頰氣的紅通通的。

「金太妍妳給我放開!我好熱!!」

「妳一直動來動去當然很熱啊,笨笨的」太妍裝了一臉不關她的事的表情,繼續看著眼前電視裡的節目傻笑。

秀妍仍舊不放棄的在她懷裡一邊掙扎一邊鬼吼鬼叫,但持續不到30秒就沒力了,開始用哭腔哀求著「Taengu拜託啦人家好熱快受不了了

太妍伸出腳趾頭按下擺在桌子上的遙控器關掉電視,低頭看著秀妍紅的像蘋果一樣的臉頰笑著「妳說~我為什麼要放妳起來阿?」

因為我真的好熱啦好像快中暑了」秀妍一臉委屈,雙眼水汪汪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太妍笑了笑,鬆開了環在秀妍腰上的手,卻突然傾身封住那人的唇,好久好久,直到那人快沒氣了才依依不捨的移開。

……幹嘛偷親我」這次換秀妍抱住太妍的腰,並把整張臉塞進她懷裡。

太妍笑的更開了「我是妳帥氣的Taengu唉~為什麼不能親妳?」

「沒有不行阿」秀妍的聲音因為悶著所以有些不清楚「只是害人家更熱了

太妍輕笑著,溫柔的撫著秀妍的長髮「秀妍阿~」

「嗯?」秀妍疑惑的抬起頭。

妳有沒有想過

 

如果那天我沒有去參加妳的婚禮我們之間會是什麼結果?」

 

太妍有些緊張的看著秀妍明亮的雙眼,一隻手緊緊的牽著秀妍。

「嘻嘻嘻」秀妍卻突然笑了,輕輕的回握著太妍那讓她心裡十分踏實的手心。

「還好你沒有逃跑。」秀妍緊緊的抱著太妍,輕靠著她的胸口。

「我有逃跑阿~」看著秀妍溫暖的笑容,太妍也跟著笑了「只是跑回來了而已!」

「呿,那幹麻又跑回來」秀妍有些不滿的嘟著嘴,卻用疑惑的眼神望著太妍,似乎是想聽她的答案。

「因為~~」太妍偏著頭假裝思考了一下「因為我聽到你在呼喚我?!」

「少騙了我才不信呢!」秀妍輕捶了太妍的胸口「我很認真唉!」

……」太妍笑了笑,用手指頭戳了戳秀妍的臉頰「妳知道嗎,妳那天根本不像是在參加婚禮」

「什麼意思?」秀妍皺眉,也伸出手指戳了太妍的臉頰。

「很像在參加……喪禮」愛情的喪禮。

「我覺得那天的妳一點也不美」太妍像是在想著什麼難過的事一樣,眉頭緊緊的鎖著「那天的妳看起來好悲傷、好難過我以為妳已經找到屬於妳的幸福我以為你已經遇見那個你想要生活一輩子的人了可是為什麼妳的表情這麼讓我心疼……

「那時的我只知道,我絕對不會讓你跟那個男人結婚。」太妍收緊了抱著秀妍的手臂。

秀妍笑了,眼眶有些濕潤「那妳怎麼沒想過我可能只是拉肚子了呢~」

「!!!」太妍瞬間瞪大雙眼「不會吧怎麼可能!你是吃了什麼壞東西?!」

看著太妍微妙的表情變化,秀妍笑的更開心了「帕尼說那天妳也拉肚子了唉~不記得了?」

太妍聽完,鬆了一口氣「嚇死我我以為妳真的拉肚子了」瞇眼瞪著秀妍腹黑的笑容「真是的那株磨菇的話你也信

「不過~我們可能必須好好的謝謝她一下~」太妍臉上的笑容又回來了。

「謝Tiffany?為什麼?」秀妍又不解了。

「因為媒婆?」經典的大媽笑再度現世。

「什麼媒婆啦!妳不要那樣笑很沒氣質唉!」

「唉呀,我改不掉啦!」太妍一個翻身,兩人雙雙倒在客廳的沙發上。

 

 

 

秀妍看著太妍那雙清澈的眼眸「答應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

太妍笑著,用食指括了括秀妍的鼻樑「傻瓜,再也不會了」接著覆上秀妍的唇。

 

 

 

 

 

 

 

 

 

 

 

 

 

 

 

 

 

 

 

 

台前的牧師笑笑的看著眼前這對即將結為夫妻的男子和女子。

「現在,我正式宣佈,你們可以……」「等等!!」

 

「我我反對!」那人大口的喘著氣「我反對他們結婚!!」

 

女子茫然的回頭,在看見是自己朝思暮想的那人之後,一直積在眼眶裡的淚水終於潰堤。

男子微微的轉身,看著眼前莫名的闖入教堂的女子,笑了「為什麼?」

 

那人直起腰桿,堅定的看進男人的眼底。

 

 

 

 

「因為我愛她。」

 

 

 

 

 

 

 

 

 

 

曾經,我們錯過了彼此,各自走上一段沒有對方的旅途。

但是最終,我們還是一起走回那屬於我們的終點。

 

 

 

 

 

 

 

 

我喜歡妳」擰著自己的衣角。

笑著,不語。

 

 

「笨蛋我也是喔」牽起對方的手,笑的溫軟「我也喜歡妳。」

 

 

 

 

 

===

 

額額其實這原本是虐文(咦

不覺得標題一點也不甜嗎xDDD

但是我之前說了

要創造甜文的美好世界xDDDD

 

希望大家喜歡喔喔喔<3

 

給我點意見吧哪方面的都可以喔拜託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