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都快長青苔了(是已經長了

嗨各位

說好7月前要回歸很對不起我食言了xDD(跪

其實不是不想更 只是靈感姐姐迷路了找不回來啊哈哈哈

再加上小催身為大一新鮮人還在適應當中(汗

其實只是想說

 

有人還在關注這個我自己默默寫文的地方嗎xDDDDDD

 

有發現熱門文章的點閱次數是有緩慢(?) 緩慢(?!) 非常緩慢(?!?!) 地在上升啦 TvT

只是留言都是0讓我很納悶到底是有人還是沒人呢xDDD

想說如果都沒人的話 我就默默神隱這樣哈哈哈哈哈(想偷懶就不要找藉口

只是我好像還留了一個坑沒處理嘖嘖

覺得這個態度實在是不太優(揍

 

好啦

總結一句就是

還有關注的捧油們可以跟我打聲招呼嗎哈哈哈xDD

我很想看看你們你們是我寫文的動力阿嗚嗚嗚嗚嗚

如果大家都還在

那我也會繼續努力更新的xDD

 

好對我這篇是騙留言的願意的人理我一下吧嗚嗚嗚

 

謝謝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