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公車上,望著窗外,發呆.

外面飄著毛毛細雨,窗子冷得都起霧了.

多久了呢?這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著.

 

允啊,妳,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喔.

在妳離開後,我一直很努力的生活著呢.

也遇見了一個對我很好的女孩.

就好像當初我遇見妳的時候一樣.


我可以相信,她是妳從天上派下來守護我的天使嗎?

 

 


=

 

 

 

「秀妍阿.」允兒抬起頭,靜靜的看著我.

「恩?」我輟了一口咖啡,繼續翻閱著手上的雜誌.

「我們分手吧.」 我對上林允兒的視線.

「...哈哈,今天不是愚人節哪小允.」我乾笑著,不去理會她剛剛對我說的話.

「我沒有在開玩笑.」允兒只是繼續說著,嚴肅得讓我不得不相信她剛剛說的話是真的.

「...妳少在那邊裝...」「我不愛你了,秀妍.」允兒打斷我.


「我愛上別人了.」她說完,淡淡的笑了出來.

「所以說,忘了我,別再連絡了,好嗎?」

 

啪!!! 一個巴掌重重的落在林允兒的臉上.

 

「秀妍阿,我知道你很生...」

「妳這個騙子!!!」我對她吼著.

一行眼淚不聽使喚的從眼中滑落了下來.

「秀妍....」林允兒急忙站起身,伸出手,似乎是想幫我拭掉眼淚.


「你不要碰我!!!」我甩開她的手.

林允兒的手就像定格般,停在空中.

「妳愛上別人了?」我冷笑著「之前...是誰說會永遠愛著我的!是誰說不會變心的!」

林允兒的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秀妍,妳冷靜一點好...」

「妳閉嘴!!!妳叫我怎麼冷靜!!!」我把桌上的雜誌丟到她臉上.

允兒吃痛的按著自己的鼻樑.

「哈哈...看來,是我太傻了呢.」是我太傻的以為,我們能永遠相愛.

「秀妍...」允兒的眉頭依舊皺的緊緊的.

「既然不愛我了,就別在那樣叫我的名字了.」我轉身,毫不猶豫的離開的那家咖啡廳.

 

 


=

如果當時的我沒有那麼衝動的離開,是不是我們就不會錯過彼此那麼久了呢?允兒.

我看著窗外的雨,笑著.


=

 

 


在和允兒分手後,她就好像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她.

 

所以,我努力的繼續過著我應該過的生活.

但,就是空空的.

少了能讓我笑的開心果,少了能讓我每晚抱著睡的柔軟,少了孤單時身旁的溫暖.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起記憶中的那張笑臉.

左胸口便開始隱隱作痛著.

還是忘不了阿.

就算已經過了半年,也還是放不下嗎.


林允兒你這個大壞蛋.

 


想到這,我忍不住嘖了一聲.

出門透透氣好了??

 

 


一個人撐著傘,在雨中走著.

來到了和允兒分手的那家咖啡廳.

不知不覺就走到這裡來了啊.

擺飾什麼的都沒變,唯一改變的,就是之前的我們和現在的我們而已.

左胸口又開始疼了起來.

搖了搖頭,推開門走進店裡.

卻看到了一張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面前.

「權俞利?」我喊了她的名字.

她抬頭,在看見是我的那一瞬間,露出了驚恐的神情.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走上前抓住她的雙手.

「林允兒呢?她去哪了?你知道對不對??」我激動的問著,音量甚至越來越大.

權俞利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你說話阿,你為什麼不說話!」我用力搖著她的肩膀「你不是她最好的朋友嘛!你一定知道她在哪裡的!!」

「權俞利你看著我!」

「允兒...允兒她快死了...」俞利冷靜的說著.

...快死了? 這三個字重重的打進我的腦帶裡.

「...怎麼可能...她不是說她...」

「那些都是他用來騙你的...」俞利靜靜的看著我.

「她發現自己得了癌症...她不希望你太難過,所以她才叫我們瞞著你...」

「所以...允兒才會跟我分手?...」我笑著,卻也哭著.

「秀妍...」

「所以她才會叫我忘了她,然後像蒸發了一樣消失...」

「秀妍對不起....」

「允兒她現在現哪...我要見她!!現在!!」

 

 

 

 

 

 

 

 

 

「林允兒!!!」我用力的拉開那白色的拉門.

躺在床上的那個人,緩緩的把頭轉向我.

「妳...」允兒的表情越來越複雜,所有的話就好像梗在喉嚨裡一樣,怎麼樣也說不出來.

「你是笨蛋嗎!!!」我走到她床邊「妳明明就生病了為什麼還要騙我!為什麼!!」

允兒沒有說話,只是笑著.

「秀妍...謝謝你...」她的聲音很虛弱,小的我都快聽不見了「謝謝你還願意來看我...」

「妳這個笨蛋...為什麼變的這麼瘦...」我看著她那有些凹陷的雙頰,眼淚就好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妳給我好起來!!聽到沒有!!」我抓著她蒼白冰冷的手.

「秀妍啊...我好像...快不行了呢...」允兒注視著天花板,似乎沒有在理會我剛剛說的話.

「不行!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我愛你!林允兒我愛你!!」

「哈哈...姐姐這樣不行喔...」允兒看向我「說好了要忘了我,不是嗎?」

「林允兒我做不到!我不能沒有你!」我搖著她的手「妳給我起來!!!」

「秀妍...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允兒吃力的伸手拭去我的眼淚.

「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的...讓她照顧你...知道嗎?」接著他展露出了那我好久沒看到的笑容.

「別再讓我擔心了...我愛你...」允兒輕輕的闔上雙眼.

 

 


病房裡響起了那永恆的長音和鄭秀妍崩潰似的哭喊.

 

 


=

「怎麼啦?又在想她了嗎?」身旁的呼喊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

「恩,沒事.」我笑著回應那名叫太妍的女孩.

「...我知道她對秀妍很重要喔.」太妍笑著.

「所以說...我不會不准你去想念她的.但~以後也和我分享你和她之間的回憶,好嗎?」太妍低下頭.

「???」我疑惑的望著她.

「因為...我喜歡秀妍嘛...」太妍害羞的抓了抓頭「所以秀妍喜歡的,也是秀妍的一部分喔.」

「既然是秀妍的一部分...那我當然也要一起喜歡啦!」太妍靦腆的說「雖然是有點忌妒她啦...」

「....笨蛋.」我輕輕的在她臉上印上了一吻.

「.....>////<」


看著太妍那紅透了的雙頰,我忍不住笑了.

=

 

 

 

 

 

允兒,謝謝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身邊.

還帶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天使.

 

我愛你.

 

 

 

 

 

 

 

 

=

哈哈哈後面偷渡了一點小太西(踹飛

嗚嗚是虐文我知道><

希望大家會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