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我又出現了哈哈

最近要考試了可是會盡量找時間po文 keke

然後我知道每一篇的字數都有點短~!!0.0

可是因為我之前在寫的時候沒有分篇幅

所以現在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哈哈哈

但是到後面幾篇字數就會增加的喔ㄎㄎㄎ

這篇好像特別短....大家見諒(跪

 

 

以下放文:)

 

 

 

=

 

 

 

後來因為又吃了一些感冒藥,所以秀妍又睡了一下.

 

過了幾個小時....

 

「恩...」秀妍從床上坐起來,揉了揉眼睛「阿...已經五點了...

對了...自己竟然在太妍家待了這麼久...

秀妍下了床,一邊扶著牆一邊單腳跳著靠近房門.

推開門,但卻沒有看見太妍的身影.

 

奇怪?去哪裡了阿....

 

「咦?秀妍妳怎麼出來了?」這時一個聲音突然冒出來著實的讓秀妍嚇了一大跳.

!!!....太妍?」秀妍轉身看著她「妳出門了阿~難怪我剛剛沒看到你...

「嘻嘻我去買吃的啦~」太妍晃了晃手上的袋子「也有買秀妍的喔!一起吃吧!

 

 

「恩~~真好吃^^」太妍完全沒有形象的吃著買回來的炸醬麵.

而秀妍則是盯著眼前的這碗麵,發呆.

以前....允兒也很喜歡吃炸醬麵....

總是大口大口的吃著...連臉上沾滿了醬汁也都不擦一下...一點氣質也沒有....

允兒阿...我好想你....

「恩?素妍你阻麼不粗阿?」太妍滿嘴塞滿了麵,抬起頭看著秀妍問.

「嗚嗚...允兒...允兒...」秀妍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從眼角滑落了出來.

「嗚?!」太妍因為嚇到一不小心就一口氣把剛才嘴裡的麵都吞了下去「咳咳咳....秀妍你怎麼啦??

但秀妍只是胡亂的抹著不斷掉下來的眼淚「嗚...允兒你怎麼可以丟下我...

「唉優!...怎麼回事阿?...允兒是誰啦天阿...」太妍趕緊抽了一大堆衛生紙,跑到秀妍旁邊「不要哭啦...妳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唉...

「嗚嗚......」秀妍抬起頭,看著身旁拿著一疊衛生紙很緊張的太妍「.......

「嗚...嘻嘻嘻...」秀妍就這樣突然笑了起來.

「唉??秀妍你到底怎麼啦?」太妍一臉疑惑的看著她「...該不會是腦袋燒壞了吧...??

....妳怎麼吃的滿嘴都是阿....」秀妍笑著拿了一些衛生紙.

以前....允兒也是這樣...然後...我就會拿著衛生紙....跟她說...

...一點...一點形象都沒有.......」幫太妍擦著嘴的秀妍又開始哭了起來.

「阿....秀妍妳別哭了啦...」太妍也拿起了衛生紙抹掉秀妍滿臉的淚水.

「秀妍是不是不喜歡炸醬麵阿...那我以後不買了...你不要哭啦...」太妍很緊張的看著她.

「沒有...我很喜歡...很喜歡炸醬麵...」秀妍哭著哭著,然後就整個人癱軟在太妍身上.

「唉...秀妍你等等啦別睡著阿.....唉優!!!」太妍整個人抱著秀妍一起往後摔了一跤.

「嘶...好痛喔...」太妍就這樣夾在秀妍跟地板中間.

 

秀妍阿....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太妍看著已經昏睡過去卻還在啜泣的秀妍想著.

 

 

=

 

大家可以的話給一點建議吧啾咪<3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