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好久沒回來了(驚

我的短篇一直卡卡卡

原本要更短篇的但更不出來QAQ

所以這次還是送上Love Rain囉哈哈哈

庫存快沒了TAT

我會加油 希望有在追文的朋友不要放棄我嗚嗚嗚 

短篇我真的有在生!!請大家耐心等候(跪

 

 

 

 

=

 

 

 

 

秀妍皺著眉,咬著自己的下唇.

「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那天,我就深深愛上你了阿,秀妍.」太妍還是笑著,眼神卻透露著悲傷「但妳對我似乎不是這麼想的吧.」太妍放下了原本貼著秀妍臉頰的雙手.

 

會覺得我噁心吧?會逃跑吧?會再也不想見到我吧?

 

「太妍阿,」秀妍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有女朋友了.

...什麼?」太妍傻住了.

她想過這種秀妍可能的反應,尖叫,巴掌,逃走,昏厥,可是就是沒有想到這種.

...我有女朋友了,太妍」秀妍笑了出來,眼眶卻紅了.

 

妳不可以愛我阿太妍,妳怎麼可以愛我.

 

「可是她離開我了」秀妍眼裡泛著淚光笑著「我們相遇的那天,我跑出醫院的那天,她丟下我自己一個人走了.

...所以剛剛看著窗外的雨想到她了嗎?」太妍靜靜的看著秀妍,臉上的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緒「因為這樣所以討厭雨天嗎?

秀妍只是笑著,淚水從眼角滑了出來.

我不值得妳愛阿,太妍.

我心裡住著別人,愛我妳會很痛苦的.

可是,現在這心痛的感覺是什麼呢?

為什麼想到你可能會恨我,想到你可能會把我當成陌生人,心臟就好像要被人撕裂了一樣隱隱作痛呢?

「金太妍,放棄吧.」秀妍用手背抹掉臉上的淚痕「我沒辦法再愛別人了......

「夠了」太妍把手輕放在秀妍的嘴上,然後傾身緊緊的把她擁在懷裡「妳知道嗎,我一點都不在乎」

「因為我願意等,金太妍願意等鄭秀妍回頭的那一天」太妍像是在愛護珍貴的東西一樣,輕輕的撫著秀妍柔順的長髮「我不在乎妳的過去,也不在乎妳心裡是否還住著那個誰」

「現在我只想要在妳身邊,好好的愛妳,這樣就夠了,好嗎?

秀妍笑了,享受著太妍給予她最後的溫暖與香氣.

 

如果我們相遇的早一點,或許就不會是這種結果了吧?

 

「可是太妍,我不要妳等」秀妍輕輕的推開她,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

「秀妍...」太妍的眉頭鎖的緊緊的.

「不要等,好嗎」秀妍的手撫上她的臉頰,嘴角勾起了一個好看的弧度.

淚水模糊了眼前的視線,秀妍隱約看到太妍臉上那讓人心疼的表情.

「不要走...

...謝謝妳,金太妍」秀妍起身,低頭在太妍的脣上留下她給她的第一個吻,也是最後一個.

走到門口的那一刻,秀妍仍感覺的到背後那人的注視.

回頭,眼角的淚水滑了下來「太妍,我要走囉」

太妍的眼睛紅紅的,或許兩人都知道,這次分開以後,可能永遠都見不到了.

「秀妍,為什麼...」太妍起身,想追到秀妍身旁,卻因為秀妍的話停下腳步.

「太妍...拜託不要」秀妍笑著,淚水卻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停也停不下來「我走了,以後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不要太晚回家要早點睡...

...再見,還有...」我愛你.

轉身,奪門而出.

 

 

...秀妍!」太妍哭著,卻能傻傻的看著秀妍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眼前.

太妍雙腿一軟,扶著牆跌坐在地上.

屋裡什麼聲音也沒有了,只聽見自己的哭聲和打在玻璃上的雨聲.

下雨了呢...連天空也在哭泣嘛?

 

......下雨?!

 

 

「笨蛋!為什麼又跑出去淋雨!!」太妍起身抓起掛在門口的雨傘追了出去.

 

 

 

秀妍一個人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跑著.

冰冷的雨水打在自己身上,很疼.

但是,這次那個會來幫自己撐傘的人不會來了.

哭了,卻也笑了.

是自己先放棄了不是嗎?

放棄了這段還沒開始,卻不敢觸碰的愛情.

「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抬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允阿,我可以...去找妳嘛?

 

停在亮著紅燈的斑馬線前.

 

 

 

如果說,我愛上別人了,卻又放不下妳,該怎麼辦?

很糟糕吧,這樣的自己.

太貪心了,傷害了妳,也傷害了太妍.

 

...如果我消失了,大家就都會幸福了吧.

 

 

閉上雙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許多畫面浮現在眼前...

第一天相遇時蹲在自己身旁笑著的太妍,

抵著自己的額頭幫自己量體溫的太妍,

早起幫自己做早餐熱牛奶的太妍,

自己差點把廚房炸掉還是笑笑的說著沒關係的太妍,

捧起自己的臉頰吻著自己的太妍,

還有,哭著求自己不要走的太妍...

 

對不起,沒能答應妳的承諾...

 

刺耳的煞車聲劃破天際,秀妍嘴角微微的上揚了.

 

再見了,所有的一切.

再見了,金太妍.

再見了,我的愛....

 

 

 

 

 

「鄭秀妍!!不可以!!!

一股溫暖瞬間包覆著自己,伴隨著強大的衝擊力.

 

 

 

 

眼前黑了一整片,什麼都沒有了.

 

 

 

=

 

呃阿阿阿阿阿(抱頭

真是緊張又刺激!!!(有嗎

大家給個回應喔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