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好久沒來了(驚

恭喜我們的潔西卡 鄭秀妍 鄭西卡 潔西西 鄭女王 睡神 冰山公主~!生日粗卡嘿!!<3

看到金里德小捧由在instagram上po的鼻孔吹蠟燭照(?!)真是心情好阿~!!!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賀文唉整個好特別的感覺(咦)

沒有寫的很好畢竟我只是自己寫好玩的哈哈哈....xD

總之呢今天重點就是要祝我們的女王生日快樂啦啾咪(你不要)

以下放文=v=

 

 

 

=

 

 

 

「呼~終於結束了...」太妍坐在電台的椅子上,往後伸的一個大懶腰.

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原來已經11點多了阿...孩子們不知道睡了沒有....

 

身為少女時代的隊長,金太妍就像是她們的小媽媽一樣,吃的玩的睡的喝的穿的她什麼都管...也因此被貫上了"大媽tae"的美名(?)...不過成員們其實都了解太妍的苦心和壓力,所以平時都很聽這位童顏隊長的話...只是偶爾也會反過來說她總是指照顧別人常常忘了照顧自己,身體差老是生病這類的...太妍甚至覺得他們比自己還囉唆...

 

「唉...在不快點回去等等孩子們又要唸了...」太妍趕緊起身收拾著自己的東西...

幾分鐘之後,太妍安全的搭上了經紀人哥哥的車.

「大妍阿,最進行程比較多,身體要顧好不要生病了知道嗎?」經紀人哥哥一邊開車一邊叮嚀著後座的太妍.「恩~我會顧好身體oppa別擔心!」太妍笑笑的回應著.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其實太妍最近真的累壞了...排滿滿的行程讓她根本睡眠不足阿...

 

太妍緩緩的闔上眼,想趁機補個眠,...

[叮咚~!<3]太妍口袋裡的手機很不義氣的響了.

...老天爺阿~就讓我睡一下也不行嗎...T^T

有些無奈的把手機摸索出來...簡訊?

 

*Taengu~!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是想累死自己嘛!快點回來我在客廳等妳.    西卡*

 

「唉?!11點了怎麼還沒睡...平常不都10點就喊著要去找周公下棋嗎...真是的!!」太妍雖然有些生氣的微微皺著眉,但嘴角卻小小的上揚了...

 

*Sica~累了就去睡別等我了!我馬上就會到家了,乖聽話~    太妍*

 

按下發送鍵後,太妍等了幾分鐘,卻沒有在收到對方的訊息.

「恩...應該是去睡了吧...

奇怪...明明是自己先叫西卡去睡的,怎麼現在人家真的去睡了自己卻開始有點難過...?

 

在駕駛座上的經紀人哥哥看著太妍的表情從原本的疲累到溫暖,又從溫暖變成失落的樣子...

「是西卡吧?」「唉?!」太妍有些驚訝的看著經紀人哥哥.

「噗嗤~」他忍不住笑了出來「妳們這些小鬼~以為所有的事都可以瞞的過我是嗎?」他挑起了一邊的眉毛「...西卡她阿~最近很擔心你呢.

...?」太妍皺了皺眉頭「擔心我...?

「是阿~!她最近老是跟我抱怨你行程會不會太滿...怕你會太累這樣~」經紀人哥哥嘆了一口氣「我都快被煩死了哈哈!

「是嗎...」太妍有些自責的低下頭...

 

原來自己一直讓她擔心了...

 

...太妍阿,等等到宿舍的時候趕快上去休息吧.

經紀人哥哥停頓了一下「...別讓自己心愛的人擔心了知道嗎?

...?!?!」太妍抬起頭,再次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唉...就跟妳說哥哥我都知道了阿~」經紀人哥哥搖了搖頭「放心吧,會幫你們保密的.

「謝謝oppa...」太妍感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謝什麼~都是一家人了」經紀人哥哥只是笑了笑.

 

車子在一棟公寓的樓下停了下來.

「太妍阿我們到了快下車吧.」經紀人哥哥回頭叫醒後座的金太妍.

「恩....」太妍雙眼半睜,甩了甩自己的頭「謝謝oppa~晚安囉~

太妍有些迷糊的晃下車,自故自的走進了少時住的公寓.

「一群小鬼...真是」經紀人等到太妍安全搭進電梯後,才笑著開著車離開.

 

 

太妍安靜的轉開宿舍的門,盡量放輕腳步以免吵醒熟睡的成員們.

卻在經過客廳的時候,皺著眉頭看著還亮著的燈.

真是...不知道現在北極熊的生命岌岌可危嘛~!!要省電阿~!!

走上前想把燈關掉時,卻看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沙發上.

 

......西卡?!

 

太妍先是有些訝異她為何不是在房間的床上,然後在看著她許久以後...

那個...那樣坐著的傾斜角度...好像不太符合人體工學吧...?

 

會摔下來啊~!!!

 

眼看西卡的臉就快要親到地板了,太妍趕緊在悲劇發生之前即時把她接住.

「恩...」這麼大的動作當然是把睡夢中的人吵醒了「...太妍~妳回來啦~

...西卡你剛剛差點破像你知道嗎...」太妍一臉鄙視...妳的危機意識呢?!

......」當事人到是沒有很在乎.

「是說你為什麼不是在房間裡?剛剛我不是傳簡訊叫你去睡了嗎?」太妍把西卡拉到沙發上做好,順著西卡的瀏海問.

「沒有阿~我後來原本要發簡訊給你的,可是我不小心睡著了」

........」我的老天爺阿...太妍欲哭無淚.

「幹嘛不說話~

「西卡阿~以後真的不要等我回來了好嗎?」太妍摸摸西卡的頭「累了就先去休息吧~這樣我會心疼的」

「可是你每次都工作到那麼晚...我不喜歡你這樣」西卡揮掉太妍的手,撇過頭不看她.

 

妳會心疼,我就不會心疼嗎?

每天都在跑行程,黑眼圈都跑出來了還跑行程!taengutaengu!!

 

「西卡...」太妍看眼前的人似乎是生氣了,自己卻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

 

 

最近自己光是工作上的事就忙不完了,當然是沒有時間陪陪自己的愛人,也就是鄭秀妍,jessica.

兩人在交往的事,就只有成員們知道而已,而且還是在不小心的狀況下被發現的.

不過成員們似乎是沒有很驚訝,因為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兩人之間總是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曖昧氣氛.

倒是那些妹妹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像太西兩人一樣開始一一湊對了,讓她們很哭笑不得...

 

自己一直都不能算是一個好情人,世紀大悶騷又不主動,光是這樣就讓西卡傷心了好久,好不容易股起勇氣告白了,在一起後自己又擔心的太多,西卡對自己主動的時候自己總是躲躲藏藏的,造成了毫無經驗的現在...

 

似乎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是吧?

 

 

太妍起身,抓住西卡的手,拉著她往西卡跟秀英的房間走去.

「太妍,等等...」還沒等西卡說完,太妍用力的把房間的門打開.

...!!都幾點了不會小聲一點嗎!」原本縮在被子裡的人坐起來對著門口吼著「.....

...真是...我怎麼這麼可憐...」秀英默默的抓起自己的枕頭,起身在經過兩人身旁的時候狠很的瞪了金太妍一眼「呀!我都把床讓出來了妳還發什麼呆阿!」秀英一腳把拉著西卡的太妍踹進房裡,用力的把門關上.

...西卡妳怎麼不提醒我秀英在房裡呢...

「我剛剛就有要阻止妳了阿...是妳自己不聽的」

...算了算了」太妍拉著西卡到床上坐了下來.

「西卡阿」太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

西卡沒有接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太妍.

...跟我在一起,妳快樂嗎?」太妍沒有表情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西卡的眉頭鎖的緊緊的.

...鄭秀妍,我真的好喜歡妳.」太妍順著西卡的頭髮摸著她那張精緻的臉龐,笑的溫軟.

「好喜歡,從第一眼見到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太妍還是笑著「可是就算再怎麼喜歡,就算再怎麼愛...

Taengu...」西卡的右手撫上太妍白皙的臉頰.

太妍卻只是把對方的手拿下來,嘴角扯出一個苦澀的微笑「就算我很愛你...但我終究不是一個好情人,對吧?

「我總是讓你擔心,讓你難過,該讓你快樂的,讓你幸福的那些,我都沒有做到」

...跟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你真的快樂嗎?秀妍」

西卡咬著自己的下唇,左胸口傳來的疼痛感跟恐懼讓她說不出話來,她好害怕,她感覺下一秒就會失去對她很重要的東西.

太妍看著沉默的西卡,然後笑了.

在西卡眼裡,是那種無奈,心痛,但是釋懷了的笑容.

「西卡阿...我想清楚了...我決定...

 

「不要,我不要聽.

西卡轉身躺下,把自己裹進棉被裡,悶悶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我要睡了...晚安...

太妍看著眼前股起的小山丘「呀,我話還沒說完呢」太妍跟著一起躺下來,用手環住把自己藏在被子裡的人的腰「...西卡阿,...

「我說我不要聽!!」西卡掙脫太妍的懷抱,用被子摀著自己的耳朵,整個身子捲縮在一起.

 

嗚嗚咽咽的啜泣聲傳進太妍耳裡.

 

?!西卡?」太妍緊張的下床繞到面對西卡的那一側「妳怎麼啦為什麼要哭?

伸手想把被子拉開看看裡頭那人的臉,可是卻被裡面的人抓的緊緊的怎麼扯也扯不下來.

「嗚嗚...我不要聽...妳不要講我不想聽...」西卡把自己悶在棉被裡,帶著哭腔的聲音讓太妍很心疼.

「好好好...我不說了...」雖然不知道西卡為什麼突然就哭了,但太妍沒有追問,只是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安撫她.

這時西卡突然把手伸出來,緊緊的抓著太妍不放,像是抓著自己最珍貴的寶物一樣.

Taengu...不要離開我...」西卡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太妍萌了「...?

「跟妳在一起我沒有不快樂...」西卡的啜泣聲越來越明顯「就算在舞台上不能互動也沒關係,就算只能像現在一樣躲躲藏藏也沒關係,就算只能偶爾牽手偶爾bobo偶爾擁抱也沒關係...可是我不準妳離開我...」西卡哭到整個人都在發抖「沒有妳我就什麼都沒有了...拜託不要離開我...

西卡像是無助的小貓一樣,哭到整個床鋪都濕了一大片.

...傻瓜,誰說我要離開妳了?

......?」西卡抬起頭,看著蹲在床邊心疼的看著自己的太妍.

「哭到眼睛都腫了,還紅的跟小白兔一樣」太妍捏了捏西卡紅通通的鼻子「看來我真的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是吧?

太妍起身擠到床上,緊緊的把西卡擁在懷裡「現在可以聽我說了嗎?我最愛的鄭西卡?

.........

「我想說的是,金太妍她決定不要在當悶騷了」太妍的笑著,享受著懷裡的人身上傳來的香氣「以前金太妍她總是顧慮的太多,不夠勇敢,因為她不想傷害到西卡,她不希望因為自己一時的快樂或是隨便,讓西卡必需承受外界給予的不必要的傷害...她一直以為自己裝出來的冷漠和迴避是對的,對西卡是好的」

「可是現在她終於發現,一直讓西卡難過傷心的並不是那些,而是忽冷忽熱自己和那些以為是為她好的行為...」太妍收緊了自己抱著西卡的雙臂「那樣不夠勇敢的自己害現在的西卡沒有安全感...剛剛還因為這樣哭的像馴鹿一樣以為金太妍要離開她了哈哈哈」然後太妍感覺到西卡用手掐著她腰上的肉.

「所以~~」太妍輕輕的移掉西卡在她腰上肆虐的手以免自己臉上的表情繼續糾結下去「小白兔西卡願意原諒以前不懂事的金太妍嗎?

...壞蛋,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清楚」西卡捶了一下太妍的胸口「害我以為妳...!

「唉優~打那麼用力喔都快被妳打死了~~」太妍假裝摀著自己剛剛被K的地方「誰知道我們西卡那麼"單純"~~

「呀!」西卡終於露出微笑「死Taengu!不原諒妳了啦...

「除非妳待在我身邊,一輩子」

太妍笑著,傾身吻了西卡的額頭「我愛妳,秀妍,我的西卡」

西卡紅著臉,輕輕啄了一下那笑著的嘴角「我也愛妳,太妍,我的Taengu

 

 

 

 

或許,我們的愛情就像一盒巧克力一樣.

妳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會吃到什麼樣的口味.

也許苦的讓你發疼,又或許甜在讓你幸福.

最重要的是,不管什麼時候,身旁都能有妳的陪伴,這樣,就夠了.

 

=

哈哈哈希望看完的捧由們都可以在下面給一點意見喔xD

回個生日快樂給西卡onni也不錯嘛是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