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廢話時間again____

 

大家好久不見(笑

 

 

這次真的隔了頗久 抱歉囉(揍

課業有點忙 而且靈感枯竭...(爆

有一篇短篇快生出來了 大家敬請期待

每次寫文都有難產的感覺 太崩潰了哈哈哈哈

然後要說一件很悲劇的事

這是我最後一篇庫存了...(無限輪迴

很抱歉因為我一直努力更短篇然後又枯竭所以...(嘆

而且大家都不回應阿哭唉ˊˋ

我還是會繼續默默努力 希望大家也能給我一點動力囉ˊˋ

 

 

然後我決定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寫甜文!!!!(咦

問我為什麼嘛~?    因為....

天阿我那天去一個網站看文  裡面

完 完 全 全 

一篇甜文都沒有!!!!(驚

我都被虐到快無感了真是夠了

so

我決定努力要創造甜文的美好世界(不

太西是甜的太西是甜的太西是甜的太西是甜的太西是甜的(夠了

雖然我是虐文愛好者(喂

 

 

 

 

以下放文~~

 

 

 

=

 

 

 

 

 

很冷.

周圍除了黑暗還是黑暗.

想要大喊,想要伸手抓住身旁的什麼,卻只是越陷越深.

身體很重,不停的往下沉.

好怕,卻怎麼逃也逃不出去.

 

「秀妍...

 

 

...是誰?

 

 

「秀妍...是我呢...

 

 

感覺有人把自己從可怕的深淵裡拉了出來,周圍因亮光而漸漸變的清晰...

眼前把她救出來的人笑笑的看著自己,用手溫柔的撫著她的面頰.

 

...允兒...妳是允兒嗎?」秀妍用力的用手環住允兒纖細的腰「為什麼突然離開我...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Onni~原諒我嘛」允兒用可愛黏膩的聲音說著「我也不想離開妳阿~對不起讓妳傷心了」

「哼...不原諒妳」秀妍嘟著嘴整個人躺在允兒身上,貼著她的胸口.

,聽不見那熟悉的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秀妍一瞬間被拉回了現實,不安的感覺湧上心頭.

...允阿,...死了嗎?」秀妍緩緩抬起頭,看著允兒那雙像小鹿一樣明亮的雙眼.

「沒有喔,嘻嘻」允兒調皮的笑了「只是我太想妳了,而且不忍心看妳在那黑黑的地方自己一個人」

...那這裡是哪?

「妳不會想知道的」允兒還是笑著「妳還沒死,只是一不小心靈魂出竅了而已~

「所以我快死了?」秀妍雙眼瞪的老大「不然怎麼會出竅?

...哎呀,這又不是很重要」允兒無奈的笑著「妳怎麼都不擔心別的呢,例如~」「妳不怕回不去了嗎?

秀妍傻住了.

「反正...如果可以跟妳待在一起,我都沒關係」秀妍更加收緊了環住允兒的雙臂.

...那金太妍怎麼辦?」允兒收回了笑容.

「我......」秀妍起身開口想說點什麼,卻一句話也擠不出來.

「妳知道我為什麼會有機會在這邊跟妳說話嗎?」允兒突然開口.

??什麼意...」話還沒說完,秀妍卻感覺到似乎有什麼撞進了自己的腦袋裡.

失去意識前最後的畫面逐漸回來了...

...想起來了嗎?」允兒有些責備又心疼的輕撫著秀妍的左前額,好像那裡有傷口似的「為什麼要做傻事呢?

「太妍...太妍她是不是...」秀妍不安的擰著自己的衣角.

允兒輕輕的撥開了身下那一堆白白的東西「似乎傷的不輕呢」

秀妍緊張的從縫隙裡看了出去,卻看見那總是對著自己笑著的太妍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一點血色也沒有,沒有笑容的臉上罩著呼吸器,氣息是如此的微弱,感覺下一秒就會失去...下一秒就看不見她了...心像是被人掐著一樣的疼,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了下來...

「允兒...帶我回去...拜託」秀妍緊緊著抱著允兒,懇求著.

...傻瓜」允兒輕輕推開秀妍,用指腹抹去了她臉上的淚痕「為什麼當時要把她推開呢?

「可是我...」「噓,別說了」允兒用手抵著秀妍的嘴唇「我希望妳快樂,不希望妳因為我錯失了妳這輩子的幸福...」允兒笑著,但秀妍卻看見了那強忍在眼眶裡的淚水.

「如果我不是妳這一生的依靠,就忘了我,去過你應有的生活,好嗎?」允兒說完,緊緊的擁著秀妍.

「允兒...」秀妍也緊緊的抱著允兒「我不會忘了妳的,絕對不會...

謝謝妳,秀妍」允兒笑了,然後離開秀妍的懷抱「差不多該說再見了吧?

?

接著秀妍感覺到一股巨大的力量把自己往後拉,自己又回到了黑暗裡,意識開始便的模糊身體像被禁固住了一樣動彈不得「醒來的時候身上的傷會有點痛,秀妍妳要忍著點知道嗎?」聽到了允兒的聲音在自己耳邊排徊,卻越來越不清楚.

...忘了我,好嗎?」接著在自己額頭上落下了一吻.

 

 

 =

 

可憐的允允!!!!!!!!!!!(爆炸

哈哈哈我就說我會讓她出來吧(so?

大家給我點動力吧拜託拜託拜託(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